哟吼哟吼

【凌李】追随潮流看个电影

山口叽叽妹:

虽然没有明说,但你们肯定知道是哪部哈哈哈哈


老觉得今天是周日,原来才周六,ONLY快点到呀!!!






  李熏然最近是蒙逼的,他被一位男老板追求中,很痛苦。


  他就前阵子去调查某死者周围情况时,意外遇到了这位男老板,据说是对李熏然一见钟情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,一定要把他追到手。


  李熏然先说自己对他没兴趣,男老板很自恋,我这么帅?身材这么棒?!你对我没兴趣!你撒谎!


  李熏然无奈,说,自己不是GAY。男老板很自恋,我这么帅?身材这么棒?!你弯不弯?你弯弯看!


  李熏然彻底无语,说,其实我已经有对象了。


  男老板黯然神伤,似乎放弃了,偶尔还会给发几条关怀短信。


  这天,李熏然好不容易有空,凌远也好不容易有空,两人相约去看电影。


  李熏然拿着两杯饮料,站在入口处等凌远,正好遇到一个人寂寞的来看电影的男老板。


  真是狭路相逢。


  李熏然有点尴尬,但是对方已经看到自己了,不得不打招呼。


  男老板激动,李警官不会是改变主意决定要和我在一起,特地打听到我今天来看电影在这蹲点的吧!


  他真的想多了。


  李熏然:“我那个,和对象一起来的。”


  男老板心痛,果然啊!


  男老板:“你对象还没来啊?”


  “嗯,他有点忙,在过来了。”李熏然手机一震,凌远的短信,说已经在停车了。


  男老板说那我不打扰你们,我先进去了。


  电影开场后,男老板看见李熏然进来了,后面还跟了一个男人。


  这个时候,对他的打击是很大的,原来李警官的确是GAY,只是不和自己GAY。


  李熏然不知道,他和男老板正好一个厅,还正好坐在男老板的前面。


  他俩今天去看一部动画片,因为要追随潮流,李警官很潮的。


  李熏然左边做了个小朋友,嘎吱嘎吱吃薯片,有笑点时喷的到处都是。


  李熏然受不了,往凌远身上贴了贴,凌远会意,牵住了李熏然一只手。


  这一切都被男老板看在眼里,不知道怎么回事,还有点小羡慕呢!


  到猛地吓人的地方,边上小朋友吓得叽哇乱叫,李熏然和凌远默契冷漠脸——这种程度,哼!哥哥们见过更吓人的!


  喷薯片的小朋友特别崇拜的看向他俩。


  进场前,李熏然干等凌远时喝了太多水,电影看到一半实在忍不了了,小跑着出去解决,叫凌远一会给他讲剧情。


  李熏然快的不可思议,让人忍不住怀疑他是不是压根没坚持到厕所。


  他把耳朵凑到凌远嘴边,听他简单的讲了讲刚才发生的剧情,边嗯边点头,顺手拿过凌远的饮料喝了口。


  凌远捏着他脸笑道:“一会又要去厕所。”


  李熏然翘起腿,整个人往凌远胳膊上一靠,正儿八经的说:“老实点,看电影呢。”


  看完电影后,李熏然身手灵活躲开散场的人群,轻轻一扔就把饮料杯丢进了垃圾桶里,回头得意的问凌远:“厉害不?”


  凌远食指一指,笑道:“嗯,你也像个兔子了,兔警官。”


  李熏然哈哈大笑。


  这天之后,李熏然再也没收到男老板的短信。


  他想,一定是自己坚定的态度让他放弃了!!!!



评论

热度(3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