哟吼哟吼

【凌李】教“老年人”新词

山口叽叽妹:

祝@逆桑 生日快乐!!!!
手机艾特不了假装艾特了……





虽然凌远和李熏然年龄差的不多,平时接触到的东西不一样,稍稍微微有点代沟。
比如李熏然和简瑶聊天时,各种表情灵活运用,但一和凌远聊天,看他发来个qq默认表情,李熏然便默默关了表情相册。
他觉得凌远会看不懂!
凌远确实看不懂。
他是个严肃的院长,谁没事给他发信息还用表情包呢,就他发给李熏然的默认表情都已经是精挑细选的了。
这天晚上,李熏然在看案件资料,凌远躺床上陪他,看着怪无聊的,李熏然说:“不然你刷会微博吧。”
凌远要拿手机,李熏然把自己的塞给他:“玩我的,关注了好多段子手,很好玩的。”
“什么是段子手?”
“就是写笑话的。”
凌远懂了,刷了一会突然又说:“对了,我看你平时发微博会配个图,都是什么?”
“是表情。”李熏然翻了两页资料,觉得这是一个给凌远科普的好机会,赶紧打开自己的相册给他看,“喏,你看,这就都是表情包。”
“这么多。”
凌远上下划了划,问:“你手机里都这些图?怎么不存点照片。”
“存了啊,别的相册呢。”
“我看看?”
“看呗!——啊!等等!”
凌远已经看到了,相册列表里居然有个十分显眼的“凌院长”。
缩略图就他照片!!一看就是偷拍的!!
“你偷拍我?”凌远问。
“不是偷拍。”
“那是什么?”
“纪实……”
凌远在李熏然腰肉上轻轻一捏,李熏然浑身一激灵,往边上躲了躲。
凌远点开相册,发现这里还不少呢,五花八门的,在哪拍的都有。
“你这都什么时候拍的?”
“哎呀,都以前了!”
凌远笑笑:“警察同志,不好吧?”
李熏然装正经,翻着资料嘀咕:“那会咱俩不没在一起,我看看照片睹物思人而已啊。”
“把手机收收好,照片别外传。”
“放心,就一个人看过!”
凌远吓一跳,还给人看过??“给谁看过了?”
“你啊。”李熏然一脸,你傻不傻?
凌远安心,继续刷微博。
刷了一会,好多看不懂,不知道哪里好笑,凌远想想最近太忙,都没空看李熏然发了什么,不如刷刷他的微博。
点开李熏然的首页,数量总体不多,原创多于转发。
最新一条:“😐好忙。”
凌远瞟了眼身旁拼命工作的人,确实好忙。
第二条:“今天看到个笑话,我笑了一天,刚给老凌讲,他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,笑点太高了吧。”
凌远问:“笑点是什么?”
李熏然:“……就是能让你发笑的点,你在干嘛?刷我微博?唉,你别刷,当我面刷我微博怪不好意思的。”
凌远:“你当我面偷拍我。”
“我那是偷拍啊,哪里是当面。”李熏然看到凌远揶揄的眼神,赶紧闭嘴,“别打扰我工作!”
凌远继续刷。
“今天抓人意外扫了个黄。”
底下有评论,是简萱:“什么黄呀?不懂。”
李熏然回她:“乖,做作业去。”
简萱:“嘿嘿嘿。”
李熏然:“小姑娘家要正经点,别那么污……”
简萱:“我就笑笑呀,怎么啦?”
李熏然:“……哦。”
凌远不耻下问:“什么意思?”
李熏然刚看完资料,看见手机上的内容,回想起那段对话,觉得无比尴尬……
“这个……就是我误会她了。”
“怎么误会了?”
“就是这个,嘿嘿嘿嘛。”
“哦,是什么意思?”
李熏然嘿嘿嘿一笑,搂住凌远的脖子把人往面前带,身体力行的教了教凌远。
第二天,李熏然睡得迷迷糊糊,听见凌远在他耳边笑道:“真以为我什么都不懂啊?”

评论

热度(3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