哟吼哟吼

【楼诚】过气网红

山口叽叽妹:

楼诚深夜六十分:过气网红


 


 


  明台是微博上的一位小网红,因长得帅,会撩妹,还有钱,动不动就转发抽奖而小有名气。


  每天不是秀新买的车,就是新买的手表。今天去纽约吃饭,明天去巴黎购物,时不时蹭个时装周什么的。


  发张自拍就会有几百个粉丝喊:老公~~~娶我~~~


  的类型。


  又因为过度高调,慢慢的还养了帮黑粉。


  但明台有钱啊!黑我就黑我,黑我的都是羡慕我,哼!


  反正本少爷的日子逍遥自在,你们谁都管不了我!


  谁知一语成谶,明楼开始玩微博了!(阿诚教的。)


  明楼也没什么人好关注的,第一个关注的阿诚,第二个关注的明台。


  可能是因为阿诚的微博里除了岁月静好,就是赚钱赚钱赚钱,衬得明台非常荒淫无度!看得明楼想把他吊起来打!


  你看看这个自拍,拍的什么玩意嘛!矫揉造作!


  特别是底下还有大批大批的小姑娘们喊老公!更气的是还有小男生喊!


  这是什么风气!


  明楼觉得首先要整治下罪魁祸首——明台。


  就让阿诚把他零花钱停了。


  明台委屈、生气,在房间里打滚撒娇几天,换来了每天50块的零花钱。


  买杯咖啡??


  总之,没钱后的明台日渐消沉,微博也懒得更新,最多学阿诚做做样子写点生活感悟,哎——好没意思。


  慢慢的就从小网红变成了过气网红。


  黑粉们暗嘲:哼!我就知道他是装阔!装不下去了吧!


  过节似的欢庆了几天。


  真爱粉们不信!我们台台是真的富二代,高富帅,才不是装的,这背后一定有不可告人的阴谋!于是他们开始寻找蛛丝马迹,从明台的关注里发现了两个人。


  一:赚钱小能手。


  二:推诚不饰。


  第一位和明台经常互动,大家都知道这位是明台的二哥。


  第二位是明台的最新关注,自他出现后,明台的微博就不怎么更新了。


  “侦探们”认定,台台不更新一定和他有关系,那么这个人到底是谁呢?有可能是明台的大哥!!!


  然后大家发现,唉呀妈呀,二和一的关系好像不一般啊!


  推诚不饰应该不会用微博,首页里全是把转发当评论用的。总共50条微博,49条是回复的赚钱小能手,唯一一条是转发的明台微博,简单直白的三个大字“关注我”。


  推诚不饰有条原创微博,一张法国风景照,从宾馆里拍出去的那种,配字:@ 赚钱小能手 假期有你(微笑)


  赚钱小能手在下面评论:我说你抱着手机研究半天什么呢,原来会@ 了。


  真爱粉们捂嘴惊讶,我的天哪!法国,宾馆,假期,有你,这是一对啊!


  但也有人指出,明台是有两个哥哥的,也许这是他的两位哥哥呢!


  这一理论被人推翻:哥哥们有这么暧昧的吗!而且你看看这个人的ID,推诚不饰!大家都知道台台二哥的名字里有个诚字,这个ID简直污的没眼看!


  吃瓜群众惊叹,哇——原来还有这么一层意思,忍不住相信这个说法呢。


  真爱粉们执着于争辩这两位到底是什么关系的时候,大家都没发现,事情好像在往别的地方发展了……


  第二天,赚钱小能手发布一条微博,又让小粉丝们炸开锅了。


  因为照片里有个玻璃杯,而通过玻璃杯的反光,可以看出拍照者在拍照时,后面有一个人是环抱住他的!!


  天哪!!这么暧昧的姿势!还能用朋友解释吗!


  接着推诚不饰也转发了(可能还是没学会评论),写道:不带明台玩。


  真爱粉们才搞清楚人物关系,就见这条下面出现了一个久违的ID,正是明台!


  明台:别嘚瑟了大哥5555我也想去法国玩5555555快还我零花钱吧!


  ???大哥???


  真爱粉们又回到最初的起点,呆呆的站在镜子前……


  有钱人家的关系看不懂,看不懂。



评论

热度(6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