哟吼哟吼

【多CP】夸我

山口叽叽妹:

楼诚深夜六十分:夸我


(6/6)


 


【楼诚】


 


  最近梁仲春一直缠着阿诚要见明楼,和他谈一谈一些“重要的事”。


  明楼实在懒得搭理他那些破事,叫阿诚能推则推。


  这天,明楼特地趁着家里只有他俩,准备了一桌酒菜,还是烛光晚餐。结果两人刚入座。梁仲春的电话就来了。


  明楼的表情立马从开心变成愤怒,阿诚会意,接起电话没两秒,着急的喊起来:“诶诶诶,别跑别跑,线!——”


  喊完他就啪的把电话挂了。


  估计那边的梁仲春已经傻了。


  阿诚拍拍手回到座位前,说:“好啦!继续吧。”


  他的小表情不无得意,仿佛在说,我聪明吗?


  明楼低声笑着,夸道:“你真厉害。”


 


【蔺靖】


 


  蔺晨通过琅琊阁的人脉,淘到一块好墨,一到手就风风火火的给萧景琰送去了。


  他捧着那块墨开始大力诉说找到它多不容易,买到它多不容易,一路过来多不容易。


  总之满满的都是:我好辛苦,好累,你不该夸夸我吗?


  萧景琰握着毛笔,蘸了蘸墨,说:“可我……也不会用这么名贵的墨啊。”


  要是蔺晨送个弓,刀,剑,可能他会多感兴趣点。


  蔺晨很失落,看来萧景琰不大喜欢。


  他可怜兮兮的把墨又包起来,“哦”了声,说:“好吧,那我再看看别的。”


  萧景琰叫住他:“谁说我不要了?放下。”


  蔺晨一挥手:“没事!我自己用呗!”


  “你送出去的礼物还带往回要的吗?”萧景琰起身,把他推到桌边靠住,胸口贴着胸口,蔺晨很有压迫感。


  萧景琰用鼻子蹭上蔺晨的鼻子,浅浅的笑着说:“送我礼物就别那么费劲了,不过礼物很好,谢谢……今晚要留下来吗?”


  “……要!!”


 


【凌李】


 


  “老凌!!!!我破案了!!看到电视没???看到没???”李熏然太激动了,凌远不得不把手机拿得离耳朵远一点。


  “嗯嗯,还在上班,没来得及看电视呢。”


  “微博也有啊!!我艾特你啊!!!”李熏然得意的不行,“哎呀,我怎么那么厉害,怎么就能破了案呢?跟你说啊,当时好多人讲这案子悬乎,不好搞。你看怎么样?我!破了!”


  凌远以为他说完了,刚把手机贴回耳朵,又听见李熏然一声吼:“我太帅了吧!”


  等好半天都没等到凌远的回复,李熏然觉得自己像在唱独角戏似的,他安静了一会,终于等到凌远的回复:“怎么不说啦?”


  “我一个人说什么说啊。”


  “哈哈哈,好吧,我错了。”凌远要准备下一场手术,难免有些敷衍他。


  李熏然蔫蔫的,问:“你怎么不夸我啊?”


  凌远站住了,在医院走廊里捂着嘴笑了,难怪了,可不就等着他夸呢吗?


  他觉得自己像幼儿园老师似的,“嗯,你做的很棒呀!今晚做大餐犒劳你!”



评论

热度(2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