哟吼哟吼

【楼诚】诚惶诚恐

山口叽叽妹:

楼诚深夜六十分:诚惶诚恐


今天六十分没投稿……赶紧写一个充数。


因为在忙着写作业!没啥时间,字数少哈哈哈哈((等我写完作业再补点吧




阿诚的苦恼(一)


  和明台通电话中——


  明台:阿诚哥,你在做什么?


  阿诚:工作。


  明台:哦……吃饭没?


  阿诚: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,什么事直接说吧。


  明台:哦……就是我——没钱了……


  阿诚:三天前不才给你打了五千块?


  明台:五千块哪够呀!


  阿诚:你真当我是印钞机啊?


  明台:哎呀阿诚哥,你快给我打点吧,三千,行不行?同学过生日,我得送礼物……


  阿诚:关我什么事。


  明台:阿诚哥阿诚哥,求求你!你想想这些年我帮你瞒过大姐多少次呀,你和大哥哪次不是我——嘿嘿嘿,是不是呀?


  阿诚停下了转账的动作:……你饿死吧!


  臭小子,敢威胁我。


 


阿诚的苦恼(二)


  最后阿诚还是给明台打了六千块。


  晚上阿诚回到家,看见明镜在织毛衣,问:大姐,织毛衣呢?


  明镜:嗯,快到冬天了,反正也是闲着。


  阿诚坐到她旁边,摸了摸织好的部分,是柔软的白色羊毛衫。


  阿诚问:这件给谁的?


  明镜转了圈脖子,把针线往膝盖上用力一放,抱怨道:我本来想给你们兄弟三个都织这个颜色,结果今天和明台通电话,他怎么也不要和你们一个颜色。喏,这件本来是给他的,现在改改么也只能你穿了。


  正好明楼端着茶从房里出来,听见了明镜后面的话,不大乐意:我怎么就不能穿了?


  明镜和阿诚对视一眼,一齐笑了。


  明镜叹口气:本来你们三个人穿兄弟装过年多好呀,明台真是的。


  明楼坐过来给明镜捏脖子,听到她这句话,立马接道:没事,我和阿诚穿不也挺好的。


  阿诚从明镜背后丢给明楼一记眼刀,说:大姐,你不是还买了灰色的嘛,给我织件灰色的吧!咱们黑白灰三个颜色也不错。


  明楼:阿诚……


  明镜:不行呀,这件白色的明楼穿不上。


  明楼:大姐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259)